選購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前應該先了解一二的事

宿舍床-上下鋪床組-架高床組訂做-折合桌-辦公室玻璃隔間

選購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前應該先了解一二的事

選購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前應該先了解一二的事

Introduction

無論是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的需求,或是一般家庭可能會有的房間不足,導致需要用一些類似宿舍床組或宿舍傢俱的架構來佈置,都可以有一些關於選購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前的基本概念,宿舍傢俱的價格區間也報你知。

原價:元

特價:

分享出去:
  • 鋁合金床

    ﹝1﹞床立柱L弧型條高級鋁合金材質,表面粉體塗裝或陽極處理,每75mm沖孔(直徑9 mm) 可依需求床舖作上下調整,外加PVC硬質飾條將沖孔掩飾。
    ﹝2﹞床底支撐方形鐵管;內塞8mm內牙方形太陽座表面粉體塗裝;床橫樑H圓弧形高級鋁合金材質表面粉體塗裝或陽極處理。
    ﹝3﹞前床側板18mm F/V313塑合板,宿舍床組推薦床頭板25mm厚E1級塑合板,床底板9mm合板雙面貼化粧紙表面塗佈透明保護漆。
    ﹝4﹞樓梯採橢圓形鐵管,立柱與踏桿電焊連接;上下兩段各10度彎曲,樓梯稍微傾斜,使上下床舖安全無慮。
    ﹝5﹞腰帶固定護板25mm厚E1級塑合板,下面支撐方形鐵管。

  •  衣櫃書桌書櫃

    ﹝1﹞櫃體、門板採進口18mm F/V313塑合板,雙面貼melamine paper;背板採進口5mmMDF雙面貼PVC。
    ﹝2﹞把手、吊衣桿鋁合金材質;金屬鉸鍊。
    ﹝3﹞櫃體採進口18mm F/V313塑合板,折合桌板採進口25mm F/V13塑合板;雙面貼melamine paper;背板採進口5mmMDF雙面貼PVC。
    ﹝4﹞抽屜滑軌採鐵製烤漆。
    ﹝5﹞抽櫃把手鋅鋁合金材質;門板採進口18mm F/V313塑合板,雙面貼melamine paper。

無論是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的需求,或是一般家庭可能會有的房間不足,導致需要用一些類似宿舍床組或宿舍傢俱的架構來佈置,都可以有一些關於選購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前的基本概念。

 

 

選購宿舍床組前先考慮這些

 

1. 尺寸:

請先確定您的宿舍床的尺寸限制,以避免選購到太大或太小的床架。如果您能夠在宿舍中量取空間,就可以確定床架尺寸,從而更好地選擇床架。

2. 舒適度:

床架的舒適度是非常重要的。考慮到您會在床上度過大部分的時間,您需要一個舒適的床來保證良好的睡眠。一個有彈性的床墊和床架能夠提供足夠的支撐和舒適感。

3. 儲物空間:

一些宿舍床架具有附加的儲物空間,例如抽屜或置物架,這些能夠提供額外的儲物空間,並且不會佔用更多的宿舍空間。

4. 耐用性:

宿舍床架的耐用性是很重要的,因為不會希望在宿舍期間需要經常更換床架。請確保您選購的床架的材料製成,並且有良好的結構,以保持床架的穩定性和耐用性。

5. 價格:

宿舍床架價格因品牌和材料不同而有所不同。在購買床架前,請確定您的預算,並根據預算選擇合適的床架。

6. 安全性:

宿舍床架的安全性也很重要,請選擇床架時要確保它有固定配件和結構穩定,以防止床架移動或傾倒。

 

總之,選擇宿舍床架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重要的是,您需要選擇一個適合您的需求和預算的床架,同時確保它是耐用且安全的。

 

 

宿舍床組的材質比較

 

1. 金屬床架:

通常由鋼或鋁製成,優點是堅固耐用、易於清潔和輕量化。但是金屬床架可能會產生噪音,且在冬天時可能會較為冷硬。

2. 木質床架:

由實木或人造板製成,優點是耐用且具有豐富的風格選擇,也比較容易匹配其他傢具。但是,木質床架通常比金屬床架更重,需要更多的清潔保養工作,且通常比金屬床架貴。

3. 塑料床架:

通常由聚乙烯製成,其優點是輕巧、經濟實惠且易於清潔。此外,它們通常比其他床架更便宜。不過塑料床架可能不如金屬床架或木質床架那麼堅固耐用,也可能不如其他材料那麼具有豐富的風格選擇。

4. 真皮床架:

通常由高品質皮革製成,其優點是耐用、易於清潔和時尚。但是,真皮床架通常是最昂貴的選擇,也可能需要更多的清潔和保養工作。

5. 夾板床架:

夾板床架通常由多層夾板製成,比屬於輕巧、耐用的材質,也相對便宜。如果需要經濟實惠且耐用的床架,夾板床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組合

 

宿舍床組和傢俱是可以組合在一起,以滿足一般各種宿舍的居住需求。

常見的宿舍床組與宿舍傢俱的組合:

1.  宿舍床架、床墊和書桌組合:
這是一個常見的宿舍傢俱組合,可以在床上學習、閱讀等,提高學習或工作效率。書桌可以用來放置電腦、書籍、文具和其他學習用品。

2.  宿舍床架、床墊和櫃子組合:
可以增加宿舍的收納空間,櫃子可以用來存放衣物、書籍、文具和其他個人物品。

3.  宿舍床架、床墊和椅子組合:
可以提供舒適的座椅,可以在床上或椅子上學習、閱讀或工作。

以上組合只是一些常見的宿舍床組和傢俱組合,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選擇適合自己的組合,或是做問問是否有客製服務。

 

 

宿舍傢俱價格區間

 

宿舍傢俱的價格因應材質、品牌、設計、大小等不同因素而有所差異。

以下提供的是一些宿舍傢俱的價格範圍參考:

1.  宿舍床架:宿舍床架的價格範圍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金屬床架、塑料床架和夾板床架,價格較低;而一些高端的床架,如實木床架和豪華床架,價格較高。

2.  宿舍床墊:宿舍床墊的價格範圍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海綿床墊和彈簧床墊,價格較低;而一些高端的床墊,如記憶棉床墊和乳膠床墊,價格較高。

3.  宿舍書桌:宿舍書桌的價格範圍從幾百元到幾千元不等。如塑料書桌和夾板書桌,價格較低;而一些高端的書桌,如實木書桌和豪華書桌,價格較高。

 

總的來說,其實宿舍傢俱價格的範圍很廣,取決於材質、尺寸和品牌,還是要依自己的需求去考量,希望這些要點可以讓你們在選購時更為順利!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