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合桌購買推薦|豐富與紮實的工程經驗|宿舍床組

宿舍床訂做-上下鋪床組-架高床組訂做-折合桌-辦公室玻璃隔間

台中辦公傢俱推薦

專業製造銷售組合式辦公傢俱及系統傢俱。
辦公傢俱推薦公司成立於民國88年的文雅,專業製造銷售組合式辦公傢俱及系統傢俱,宿舍床組,宿舍床架,宿舍雙層床架,教育訓練折合桌,培訓桌,員工餐廳折合桌等產品,系統傢俱,宿舍床組,教育訓練桌、折合式會議桌、玻璃隔間、辦公室隔間等項目更是業界的翹楚。我們有著豐富與紮實的工程經驗,堅持生產與銷售優質的產品,近年來經過品牌商與通路商的認同與經驗交流的淬練,使新一代的產品更堅持提供專業的施工品質與一流的客製化服務是我們的目標。專業生產,專業設計,專業施工,專業服務,是我們的信念。歡迎建築師、設計師、及營造工程公司的來電指教和合作。辦公室玻璃隔間介紹本組合式高隔間構造本體系以厚1.2鋁合金框架本體,內置矽酸鈣板,為一塊或一塊以上堆砌結合成一獨立體,其間隙放置間距條使其產生溝槽,宿舍傢俱價格可懸掛配件,辦公傢俱推薦再依規劃圖形於現場一片一片連結。本組合式高隔間之三方轉向組合四方轉向組合,或90度轉角,採用鋁擠型接合立柱,表面並以陽極處理,增加其走線、絕緣、防火等功能。
分享這篇文章:

Popular eventsPopular events